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贱人逼我

贱人Vera Lim 逼我写blog
actually 不知道要写什么 = =
贱鸟狗人,幼稚!!!!!
看到你都dulan !!不明白为什么你这种性格还会有那么多朋友!!
人前就人样!!人后就鬼样!!
每天只会说人坏话!!
人家多好都给你说到坏去啦!!
虽然不是同年的朋友!!
你也没必要突然间说:其实他会很帅罢了吗~
你就是这样!!妒忌心强!
人家帅过你一点都不可以!!!
现在想对您说的就是 o0o x 1000000
那时在KMT 室讲阿丽,我装听不到!!
说她梁婉丽将的我不喜欢,我很讨厌她的,很像男子将
还有很多,人家女生性格像男子不可以是吗?
o0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