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12.9.2013 6.15下午

不给我碰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我们还不够熟?

别人都说,

只有熟人才会让你碰他,弄他的头发...

想着今天华语节的情况,

开始你一直有说话,

可过后我又弄你开心了,

今天终于注意到,

你跟别人玩的开心过跟我一起聊天,

跟我玩只有别人的5分之1....

我相信,

你铁定想远离我吧?

今天完全根本没有一点开心,

算了,

睡一觉当做解脱,

睡醒忘记一切吧....

真的很想去跟你说话,

but是我先叫你别碰我,

是我先不跟你说话,

我跟你说话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闷了才跟你说话,

所以我选择自己乱想,

选择自己在一边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