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15.9.2013 9.30早上

对于家人,朋友,

我都并不是很重要,

不存在果然还是最好的解脱,

最好的不让别人麻烦吗?

昨天的心情是有多莫的开心,

以为离开,

会被察觉到不见了,

你们玩你们的,

我无所谓,

我"看"我的歌,

走过去没人发觉,

坐在一边也没人发觉,

闹脾气的走了,

就将怎么转都转不回了...

闹脾气,

以为自己对别人来说很重要,

结果知道了真相原来不是很重要,

自讨苦吃,

也让人讨厌,

我没顾你感受,

那么我没人陪你们做过什么?

全都跟那个X很开心的拍照啊,玩啊,

我知道我很过分,

我最重要的4个朋友,

我都害了你们不能和你们最喜欢的朋友一起,

我都从她们身边抢走了你们,

你们可以不再顾我的感受了,

你们一块的开心去吧...

节食一星期,

就当行善也好,赔罪也好,减肥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