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13.9.2013 10.00晚上

一切原因以我的疑心,

要是你们不是把我当中性,

你们会闪我闪的那么快?

而且,

你们心情不好你们可以拿我来骂,

我无所谓,

拿我发泄我喜欢,

朋友嘛,

可对着别人就嬉皮笑脸,

那么我这个被你们拿来发泄的,

你们不能尊重我吗?

可能事后你们会哄我,

可你们对我发泄后你们就不睬我,

等你们开心了才来哄我,

有时候是想,

你们有心事会找我诉诉,

你们对我发泄,

好过对别人发泄吧?

你们觉得我好哄,

我心情不好睡一觉醒来就什么都忘了,

感觉就好像刚梦醒,

有时候希望的是,

别闪我那么多好吗?

你们都说我想多了,

可你们真的有注意吗,

你们怎样闪我啊?

无所谓,

我选择相信你们,

我尽量让自己往好方面想吧,

阿丽教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