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19.9.2013 8.10晚上

厕所出来跌倒是多麽的痛...

还是一样的想和你们做回朋友,

从没想过放弃,

应该会有一天会好回的吧,

以前是有多开心,

宁愿不长大,

不长大就没那么多秘密,

不长大吵架也容易和好,

不长大没那么多想法,

不长大就不会在意那么多,

可是,不长大就经历不到这人生的酸,甜,苦,辣,

要是我们能好回,

我答应你们,

我一定改变你们对我的不满,

有多难都好,

我一定改!

可你们都不给我机会....

真的很想很想去学校,

跟你们一起上课,

一起开玩笑,

一起玩耍,

一起疯疯癫癫的过一天,

然后再面对一星期后的大考...

可能我没得去靠那个大考,

可是就算再痛我都要忍着去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